close

人生中仿佛總包含著 忘記

上一次在這裡寫東西已是二月的事了

考試  生日  台灣之旅  上班  開學  上課  全都過去了

也是時候讓自己的思緒再沉澱一下

討厭沒有紀錄,沒有思想,沒有感情的生活

爸媽說 覺得我入住宿舍後變了

我忽然想起 stephen說的話:心底的那個你其實很反叛,並不安定

不安定的靈魂 我承認

我沒有壞 只是覺得我會處理好我的事,不需要別人過於執著去提醒我

然而有些時候我根本沒能把事情處理好

在宿舍 有些感覺是知道的

可惜你不是男生

也許我缺乏安全感

真的很想有人疼的感覺 不想再是孤獨一人

想跟別人分享

 

考試了

還是要努力的做paper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588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